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校召开青年骨干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新西兰双语教师培训行前会
发布时间:2014-06-20   作者:

 

 

本网消息(人事处 供稿)我校2014年青年骨干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新西兰双语教师培训行前会于619日下午在行政楼325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李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欧玉松、教务处副处长陈琳、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涛、人事处副处长谭筱玲以及参培教师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萍主持。

 

李萍处长首先从大学发展的四项基本功能和我校师资培训的三类平台出发,介绍了我校青年骨干教师海外培训项目-新西兰双语教师培训的开展情况以及我校多项海外培训的总体概况。李萍处长强调参培教师在外培训期间,应在加强自身学习的同时,为扩大学校的知名度与影响力,从自身学习、宣传学校、吸引人才三个维度出发,力争为学生的成长、个人的成长、学院的成长以及学校的成长做出切实贡献。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欧玉松对参培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和纪律教育,并对培训期间的安排进行了讲解。

 

人事处副处长谭筱玲在会议中强调了参培教师在外学习期间的纪律与培训任务。

 

教务处副处长陈琳强调教师应将双语课程的设置与人才培养需求、学校课程建设相结合,建设优质双语课。

 

最后,人事处、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对参培教师进行了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