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学校发展大计
发布时间:2014-09-11   作者:

 

     教师节当天,学校人事处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4年高层次人才代表座谈会。王清远校长、副校长柯玲、唐毅谦,教务处、科技处、学科办、组织部等部门负责人与高层次人才代表共商学校发展大计,为学校快速发展出谋划策。


     王清远校长代表学校向参会代表及全校教职工送去节日的问候!


     高层次人才代表根据自己所在学院及岗位,谈自己遇到的一些困惑、意见以及对学校发展的建议。围绕“安居乐业,为老师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发展空间”、“完善图书馆数据库,并向教师开放,以促进教师的教学和研究”、“改善学校氛围,完善相关条件,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加强相关医学成果的转化,完善相关的指导政策”等工作,与会代表纷纷畅所欲言。


     针对老师们的疑惑与问题,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进行回复。王清远校长督促各职能部门做好工作,更好地发挥人才在教育教学及科学研究中的引领作用,协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