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16名教师在四川省高校第二十二届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中获优秀表彰
发布时间:2014-09-17   作者:
 

按照四川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的统一要求,我校人事处组织122名教师参加了四川省高校第二十二届新任教师职业技能培训。

在学校和相关职能部门精心组织、严格要求下,全体参培教师经过一个月的努力学习,积极参与多项竞赛评比活动,圆满完成了此次培训任务,并以优异的成绩通过培训考核并顺利结业。

体育学院刘雨、川抗所张颖、川抗所李?宇、经济管理学院杨昕、实验技术中心黄兴禄、临床医学院陈林、政治学院肖军、艺术学院邓瑶、政治学院侯幸、师范学院龙艳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刘海、图书馆刘光迪、学前教育学院杨礼、美术学院白涛涛等十四名教师在培训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学员”。

外国语学院唐慧君在班级示范课中表现突出,成绩优秀,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示范课学员”。

教务处伍霞在培训期间积极投身宣传工作,成绩突出,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优秀通讯员”。

政治学院侯幸在乒乓球联赛中团结协作,展现了新任教师的新风貌,被评为本届培训中的乒乓球联赛“优秀组织者”。

                                    人事处

                                201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