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推进人才强校战略 学校组团赴京觅才
发布时间:2014-12-24   作者:

 

        本网消息(人事处 供稿)为壮大我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切实推进人才强校战略,2014年12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率领人事处、城乡建设学院、艺术学院、学前教育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负责人赴北京参加工业与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高级人才洽谈会,与北京各高校洽谈博士招聘事宜。


  洽谈会上,易贤文和人事处处长黄进就我校人才引进的政策待遇问题向应聘博士作了详细说明,各学院负责人与应聘博士进行了具体的洽谈交流。


  随后,易贤文一行赴北京体育大学进行访问,与北京体育大学副校长高峰进行了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校合作交流,以及我校引进北京体育大学的优秀博士毕业生事项达成了共识。此外,招聘工作团队还先后赴北京理工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进行了博士招聘洽谈。


  (学生编辑 张鑫 编辑 简利民 责编 周小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