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唐毅谦副校长率团赴湖北大学进行职称分类管理调研
发布时间:2015-03-11   作者:

 

2015310日,我校副校长唐毅谦一行7人到湖北大学就高校职称分类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我校教务处处长杨明娜、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陈琳、科技处副处长赵琦、人事处处长黄进和副处长吴明发跟团参加了调研。湖北大学副校长王世敏出席了调研会并就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湖北大学人事处、教务处、科发院、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也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世敏副校长对唐毅谦副校长一行7人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湖北大学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此外,王世敏还从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师管理以及深化改革等方面分别进行了介绍。之后,湖北大学人事处副处长卢轶婷就湖北大学职称分类管理进行了详细介绍,把湖北大学在进行教师分类管理所遇到的困难、积累的经验都在会上进行了分享。随后,两校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入交流探讨。

唐毅谦副校长对湖北大学的热烈欢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成都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唐校长希望两校今后能进一步增进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