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成都大学广招海内外各层次人才??我校参加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5-03-16   作者:

 

      

 

314日,成都市年度最大规模招聘会??“2015成都春季特大型人才招聘会暨中高级人才洽谈会拉开帷幕。据悉,参会招聘单位2106家次,提供岗位70520个,进场求职人数达6.9万人次。成都大学作为参加招聘单位之一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为满足人才与企业的定向洽谈需求,招聘会设置了高校毕业生专区、中高级人才专区、行业协会专区、沿海企业专区四大招聘求职专区。我校展位位于9号馆高校毕业生专区,提供了多个层次岗位需求,其中包括特聘研究员岗位、特聘副研究员岗位、青年博士教师岗位、青年硕士教师岗位等。招聘会上,到我校展位投递简历、咨询相关信息的求职者络绎不绝,我校人事处的工作人员向求职者分发印有学校简介、招聘类别、条件以及待遇的宣传单和宣传册,并认真耐心地为每一位求职者解释相关信息。我校提供的岗位受到广大求职者的青睐,截止当天下午3点,我校共收到130多份简历,其中不少是省外重点高校学生或具有多年海外留学经历学生。成都大学人事处将对收到的简历进行分类整理后分送到各个学院(所)。

成都大学经过“建校创业”、“迁校升本”的两次创业发展后,步入了丰富内涵、提档升位的第三次创业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我校在快速发展的过程中孕育了众多的发展机遇。我们真诚期待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