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10年职员晋升暨师资信息统计工作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0-10-23   作者:

                           
    10
20日下午,2010年职员晋升暨师资信息统计工作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人事处处长李萍、副处长吴明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学院办公室主任、各部门负责综合工作的50余位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科科长主持。

会上,李萍就今年职员晋升工作的背景作了简要介绍,对今年职员晋升工作与往年职员晋升工作的不同点进行说明。李萍对此次职员晋升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各学院、部门重视本次职员晋升工作,及时组织学院、部门人员学习职员晋升的相关文件,在推荐过程中做好民主测评等相关工作,按时申报。吴明发就师资信息统计工作的目的、内容及要求进行了介绍。本次师资信息的统计工作是为建立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师资模块及师资队伍规划打基础,以便更好地为全校教师服务。会议要求各学院、部门及时、准确填报。

人事科科长和师资科科长分别就今年职员晋升工作程序、师资信息统计的内容、核对及填报方法等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