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图)
发布时间:2011-01-14   作者:
我校召开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图)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1-01-14 14:08:14    查看字体:[ ]     点击次数:65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看原大图

    本网消息(人事处 供稿)1月13日下午,我校2010年度引进人才新春茶话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屠火明,校长周激流,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贤文,副校长梁昱庆、苏蓉、赵钢、柯玲出席会议。2010年度学校引进人才及党委组织部、宣传统战部、工会、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实验技术中心、后勤服务公司、保卫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茶话会。会议由人事处处长李萍主持。

    茶话会上,周激流代表学校向各位引进人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他们支持学校的建设与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他向大家通报了近年来学校在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又好又快发展的情况。

    引进人才们先后发言谈自己到成大工作的感受与体会。他们说,到校后看到了成大积极向上的气象,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勤奋进取、求实创新,发挥自已作为引进人才在教学、科研上的示范效应,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奉献自己的真心和热情。引进人才们还就如何完善科研考评机制、探索科学的教学课程体系、提高学生考研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意见。

    屠火明做茶话会总结发言。他指出,人才永远是学校发展的第一位, 衷心希望各位人才把成大当成家,让成大成为大家情感、生活、工作的平台,为成大的发展做出贡献。

    (编辑 陈明慧 责编 练丰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