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发规、人事、科技三部门以联合组团形式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作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按照学校党委相关安排部署,525日下午,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发规、人事、科技三个部门的班子成员以联合组团形式组织开展了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https://kjc.cdu.edu.cn/__local/3/29/03/D3C4D577E8F8B644DFAAC0194E3_EC6622FE_2040D.jpg


 会议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成都市委、市政府印发的《意见》两大主题展开研讨。会上,发规处、人事处、科技处处级干部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两大主题内容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时,科技处赵琦处长主要围绕基础研究、学科交叉、产学研融合、服务科研人员等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及我校现在及今后在相关方面的做法;人事处陈小平副处长主要围绕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师德师风等方面谈看法及想法;发规处桂世权处长以“在落实中落地——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城市型大学”为题,从背景、主要内容和特色、落实落地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市委市政府印发的《关于推进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应用型城市大学的意见》及学校相关部署安排。


 其他与会班子成员也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及《意见》,结合本身工作,谈看法,思考如何将学习认识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大家一致表示,通过这次联合组团的形式深入研讨学习,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坚定了发展信心、激发了干事创业和担当作为的精气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