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1年学校主系列职称评审申报材料培训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9-03   作者:

 2021年9月1日下午,为认真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把为群众服务的理念落到实处,人事处会同信息网络中心举办了2021年主系列职称申报培训会,140多位申报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上,人事处负责人向申报人员简要说明了本次培训会的目的,详细介绍学校近几年职称申报评审总体情况、相关政策规定和纪律要求,同时提请大家对学校职称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职改办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各类申报表格填写规范、支撑材料审核和装订要求,逐一分析填报过程中的易错易漏点,并对申报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就学校开发的职称申报系统填报操作等进行了讲解。

本次培训会主动服务申报人员,帮助他(她)们规范填报材料,少走弯路,提高申报材料质量,为后期的资格审查和评审工作做好了铺垫工作。下一步人事处将不断改进工作、优化流程、提高效率,为广大教职工服好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做深、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