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带队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610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编办主任敬斌,市委编办副主任罗伟,市教育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唐萍,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巡视员左华荣等一行来校调研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刘强在行政楼501会议室与调研组进行了座谈,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苏波参加。刘强代表学校对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调研组表示热烈欢迎,对市委编办、市教育局、市人社局对学校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学校发展目标和当前工作情况。学校人事处负责人就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双方就学校编制管理、岗位设置、岗位聘用、收入待遇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和研讨。调研组就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

敬斌表示,市委编办等部门将继续大力支持成都大学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应用型城市大学,希望学校围绕国家和省、市重大发展战略,聚焦学科前沿,充分利用综合院校优势,积极探索适合学校特点的教师选拔、培训和使用机制,大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


调研组在刘强书记和王清远校长陪同下,参观了成都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运动员村、学校高等研究院、农业农村部杂粮加工重点实验室、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艺术中心,了解学校大运村总体建设和运行情况,听取学校人才强校战略相关工作介绍。

市委编办事编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姚鸿飞,市委编办事编处二级调研员陈嘉玉,市教育局人事与教师工作处处长刘惠,市人社局事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周妮娜,市人社局工资处处长韩洁随同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泉,学校办公室、人事处、财务处负责人等陪同参加参观和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