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2022年成都大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时间:2022-06-14   作者:

6月13日上午9时,2022年成都大学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于西南交通大学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基地0号楼1216正式开班,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高凡、成都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焰和来自学校46个二级部门和学院的学员出席开班仪式。

高凡向全体学员致欢迎辞,她讲到西南交通大学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交通类大学,自1896年建校以来,始终致力于轨道交通人才培养。她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作为四川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承担了多次干部培训,有丰富的培训经验,强大的师资力量和热心细致的服务,她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能愉快学习,有所收获。

李焰进行培训动员讲话。她表示,学校高度重视管理服务保障能力建设,此次管理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是经过成都大学和西南交通大学共同精心策划筹备,打造了针对性和实效性较强的培训课程,邀请了在管理理论和实践领域有丰富经验的知名学者和实务专家授课,她希望各位学员笃学慎思,强化理论学习;学以致用,创新工作实践路径;严守培训纪律,培塑良好学风。

此次管理人员为期五天的培训,内容主要涵盖“政治理论及党史”、“发展规划”、“管理思想”、“管理视野”、“管理素养”、“管理赋能”等六个模块,既注重理论修养水平的提升又重视管理能力的实践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