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人事处召开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5-06   作者:

5月5日下午,人事处在行政楼201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会议主要对审核评估整改工作要求、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要求、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进行了传达,布置后续工作,人事处处长黄进主持会议。

处长黄进首先传达了4月23日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毛洪涛在会上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使命感;问题导向、勇于担当,扎实有效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完善机制、强化领导,狠抓安全责任落;加强问责、提升实效,将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深入。人事处将按照会议要求和学校相关机制,切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为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贡献力量。

副处长陈小平介绍了4月29日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会内容,对其中涉及师资队伍建设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各科室详细讨论了师资队伍中数量与结构、教育教学水平、教师教学投入、教师发展与服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研讨改进办法,为明年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

副处长练丰丽组织学习了《中共成都大学委员会办公室印发< 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实施方案>的通知》,学校集中整治重点为在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责任担当、履职尽责方面、学风文风会风方面、检查调研方面、联系及服务群众方面的突出问题,通知要求全校员工严格遵守相关纪律,勇于担当,提升服务意识,进一步梳理问题,迅速改进。

人事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并将严格按照文件精神及会议内容,持续做好审核评估整改、安全稳定、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