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态度好、行动快、效果佳” 建设服务型机关
发布时间:2015-03-31   作者:
 

330日下午,人事处召开处内服务型机关建设推进会,全体工作人员集中研讨学习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

 

人事处副处长吴明发主持会议,他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市长助理、校党委书记毛志雄在学校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要求机关工作人员始终贯彻“四个服务”的要求,推进规范服务、高效服务、精细服务和阳光服务,“力争成大的服务水平成为在蓉高校的排头兵”,要用“以客为尊”、“以人为本”的思想全心全意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参会人员学习了福建省马尾经济区“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政务理念,表示要自觉行动起来、立即行动起来,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人事处处长黄进要求,人事处作为职能部门之一,对学校的各项安排要坚决的执行和服从,要切实做好学校安排的每一项活动,贯彻落实服务型机关建设的各项要求。她强调,人事处的每项工作都关乎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应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理念,在工作中要做到“态度好、行动快、效果佳”。希望在全体人员的通力协作下,人事处能成为服务型机关建设的排头兵,人事处的工作能让全校教师感受家的温暖。

 

为切实做好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人事处成立了“服务型机关建设工作组织机构”,明确了责任分工。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成都大学服务型机关建设“五个一”主题活动的内容、《关于开展行政办公环境大清洁活动的通知》要求,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措施展开讨论。在学习研讨中,全体工作人员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高效的行动积极投入学校服务型机关建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