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的联系合作 助力学校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15-03-30   作者:


       2015年3月27日下午,副校长唐毅谦率人事处负责人赴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走访,与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处长付林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唐毅谦代表学校对省人社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长期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向付林介绍了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工作概况,就学校高层次人才引进、为人才搭建事业平台的创新举措作了重点介绍。 


       付林表示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一直与高校、科研院所及大型企业联系密切,根据国家、省的政策,在各类高层次人才培养选拔、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及职务聘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海外高层次留学人才的引进、博士后及其他人才工作方面提供服务与支持。他就人事工作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耐心的回复与解答,并表示希望能与成都大学加强联系沟通,在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建设、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提供更多支持,也期望能与学校有更多更广泛的合作。


       按照学校要求,人事处主动加强与省、市对口部门的工作对接,除继续加强与成都市委编办、人社局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外,也积极拓展与四川省教育厅、人社厅相关职能处室的联系交流,为学校引进培养高层次人才寻求更多支持,助力学校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