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我校8位教师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后备人选
发布时间:2015-03-16   作者:

     

        根据《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及第十二批四川省有突出贡献的优秀专家名单的通知》(川委?2015?27号)和《关于公布第十一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名单的通知》(川人社发?2014?35号),我校彭建设教授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邵泽辉、郎方年、郭晓强、刘涛、邹亮、胡建平、刘婕7位教师入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这是我校历年来入选人数最多的一年。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拔尖人才,是加快建设人才强省和推进我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的中坚力量。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是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重点培养对象,是四川加强自主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的生力军。

 

       近年来我校着力推进人才强校战略,通过各项创新工作举措引进和培养人才取得了可喜成绩。目前,我校共有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4名,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15名。学校将继续深入推进人才强校的战略,加强高层次人才的队伍建设工作,积极发挥高层次人才在各自学科、专业领域的带头作用。